8城车手竞逐 环东湖自行车赛
2017-04-12 08:55:01 来源:武汉晨报


 

现场的极限自行车表演。记者苗剑摄 
 

汉网   (谭在龙 通讯员张怡)昨日9时,近百名“C4峰会”与会代表及特邀嘉宾,骑着武汉公共自行车从东湖绿道湖光序曲出发畅游东湖,揭开了2017“C4峰会”“喜德盛杯”环东湖自行车赛的序幕。随后,长沙、南昌、合肥、武汉等8个城市的60支自行车队,在绝美的东湖绿道上展开了一场观光交友胜过竞争的比赛。

长沙远征军自行车队25岁的车手肖亮,曾经参加了2016年汉马半程比赛,2017汉马他却没有中签。赛后,他说:“首届汉马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体验,今年汉马没中签,我当时真是好遗憾啊!所以一听说有环东湖自行车赛,我就极力争取到了来参赛的机会,我是边比赛边看美景,也算是弥补了汉马没中签的遗憾吧。”最终,河南启明星TREK车队、安徽省自行车协会、JAVA佳沃IGSPORT车队3队获得前三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