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卡车雨中侧翻压瘪轿车
2016-12-26 08:21:11 来源:武汉晚报


 

大卡车侧翻压住小轿车。记者张全录 摄

汉网     (张全录)昨天上午,新洲区106国道与新徐公路路口,一辆满载24吨药品的大卡车因躲避车辆,急转时向右侧侧翻,一辆白色小轿车被压在大卡车身下,幸运的是,两车上3人均自行爬出,并无大碍。

据目击者介绍,昨天上午8点左右,一辆河南牌照的橘红色大卡车由南往北在106国道上行驶,一辆白色小轿车由北向南,准备在路口左拐驶上新徐公路。两车在此路口相遇后,大卡车司机为躲避轿车,急打方向盘,结果发生了侧翻。而卡车侧翻的一瞬间,白色轿车未能躲开,被压在从大卡车上倾倒下来的货物下面。白色轿车三分之二的车体都被压住。

事发后,附近目击者都以为白色小轿车定会损失惨重,车上人凶多吉少,不过,没几分钟,白色轿车上就有两名男子从左侧车窗爬出,大家发现,两男子并无大碍。而侧翻的大卡车上,司机也自行从驾驶室内钻出来,虽然大惊失色,但并没有受伤。

多名目击者证实,事发时下着雨,路面湿滑,两车车速略快,急刹急转,便发生了事故。

事发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中午12点左右,白色小轿车被从货物堆里拖出来,此时,该车的引擎盖及前排车顶,已经被压瘪,前挡风玻璃已经破碎,前轮爆胎。

事发后,卡车司机联系了所属公司,公司从黄石调派车辆过来接应,转运这些药品。

下午1点左右,转运货物的卡车到达现场,附近邾城街道城东社区30多名村民和司机一道,用了近三个小时,才将24吨货物转移到赶来的卡车上。

下午3点30分,记者从新洲公安分局获悉,吊车已将侧翻车辆扶正,现场处置完毕。事故未对交通造成太大影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