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司机酒后驾驶 与出租车相撞起火4人遇难
2014-11-25 08:27:37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都市报 周鹏

\
图片来源网友报料

\
图为:事故现场
 
23日下午3时许,赤壁市赤壁大道,一辆小轿车与出租车相撞,出租车爆燃。该事故造成出租车内3名乘客当场遇难,出租车司机抢救无效身亡,车上另一名乘客被严重烧伤,小轿车内4人受伤。警方认定,小轿车司机属于酒驾,是否醉驾需要等检测结果。目前,小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撞后出租车燃起大火
 
据目击者李师傅介绍,当时他正在路边小店守生意,天正下着雨,忽然他听见一声巨响,从店里跑出来一看,一辆黑色丰田车逆向与一辆薄荷青出租车相撞,两车车头严重受损,出租车很快起火,火苗蹿至约10米高,他立即报警。
 
距事故点约50米处有一座中石化加油站,当时,加油站值班站长林强听到巨响后,他跑到马路边看到两车相撞,有车起火,他拿起加油站一个灭火器就直奔现场灭火。待他跑到现场,火势已非常大,出租车整个车厢都被火包围,等他将一个灭火器喷完,火势依然未减,反而越来越大。
 
正当林强准备跑回加油站再拿灭火器时,一辆消防车迅速驶来。“不到三分钟就灭了火!”林强说:“若不是消防车来得及时,后果可能更加严重。”记者事后从赤壁市消防大队了解到,当时一辆值勤回队的作业车正路经事故点,车上消防员看到两车相撞起火,立即驶往现场救援。
 
出租车内四人不幸遇难
 
两车相撞后,两车前车门打不开,两车司机均被卡住。这时,又有三辆消防车陆续赶来,消防员使用破拆器将车门打开,抬出两车内被困人员。出租车司机和副驾驶座上一名女子烧伤较重,被紧急送医。遗憾的是,坐在出租车后排的一名老人和两名小孩已经遇难。丰田车内司乘4人受伤较轻,也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警方介绍,出租车司机石某,今年30岁,是赤壁市车埠镇人,经抢救无效身亡。车上乘客是一家人,副驾驶室坐的是该市新店人廖某,今年31岁,后座上是她的公婆和她的两个孩子,目前,廖某已被转到武汉市三医院抢救。
 
小轿车司机属酒后驾车
 
赤壁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安排3名民警前往处理。因出租车是改装过的,后备厢里还有一个天然气罐,为防止发生次生事故,交警立即疏散围观人群,并拉上警戒线。事发后,交警认定小轿车司机属于酒驾,并当场抽血送检酒精度,至于是否属于醉驾还有待检验结果出来,小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针对此起事故,一名老司机分析认为,由于两车对撞,造成出租车油路、天然气泄漏,同时电路短路,引发爆燃。
 
目前,赤壁市相关部门正组织力量全力抢救伤者,抚慰死者家属,同时,赤壁市警方也请专家对现场进行勘查,并对该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