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倒车连撞两人冲进民宅 造成一死一伤
2015-12-09 08:48:13 来源:武汉晨报


 

图:事故引来多人围观。 记者杨涛 摄



汉网    (张全录)昨天中午,东西湖区新沟街后街,一辆小轿车倒车时撞向了一名爹爹和一名妇女。爹爹被撞进沿街一住户门内,当场死亡,女子则受伤送医。

事情发生在昨天中午12点半前后。事发时,武汉晚报读者田先生正途经此处,他给晚报来电称,车子冲上了沿街住户门前的台阶,撞到了一名爹爹,还有一名女子。

昨天下午3点,记者来到新沟街后街,发生事故的这户居民门前依旧围着不少居民在议论此事。肇事的一辆红色轿车正被从沿街的一处房内拖出。两名男子正在用水清洗门前的鲜血。虽然泼了几桶水,但血还是没有冲洗干净。这处沿街房,门前共4道台阶,高约半米。进门处的铁门框因为撞击而严重扭曲。

事发现场附近,多名居民证实,事发时一名爹爹和一名骑自行车的妇女被撞。爹爹被压在车下,经过公安、消防人员施救,才从车下抬出。不过,120医务人员在现场确认,爹爹已经当场死亡。

那名骑自行车妇女,腿部被车蹭到,被救后送医。

昨天下午,记者找到了不幸遇难的爹爹的家属,得知爹爹姓潘,62岁,汉川人,在新沟菜场外的路边摆摊卖糍粑养家。家属讲,事发后,他们通过左邻右舍得知,有个爹爹在后街被撞,就赶紧跑去看是不是自家的潘爹爹。结果到达现场时,潘爹爹的妻子发现,爹爹已经去世,头上全是血。潘爹爹的妻子为此伤心得两次晕倒。

据潘爹爹的妻子介绍,当天上午,潘爹爹收摊回家就出门了,他告诉家人去理发。事后,家人从街坊得知,潘爹爹去了理发店发现停水,就溜达着去附近看人下棋。看了一会儿棋局,潘爹爹就往回家的方向走,结果走在路上,就发生了不幸。

肇事的年轻男子也是附近居民,倒车时不知为何突然失控。多名居民证实,事发非常突然,短短几秒,不少人反应过来时,事故已经发生。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多名居民称,男子开的是一辆自动挡轿车,如果是手动挡,悲剧或许有避免的可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