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司机酒后驾车冲进湖汊
2016-02-19 08:22:21 来源:武汉晚报


 

民警下水施救。通讯员李鹏程 摄

 
汉网    (万勤 通讯员李鹏程)昨天下午3点09分,江夏法泗派出所接村民范某报警称:在沿河村方向龙山闸附近,发现一个蓝色的三轮车顶棚露出水面,担心有人落水。民警前往现场下水救援未果,事后却发现三轮车司机竟已回家睡下了。

接警后,法泗派出所民警迅速联系了安山消防中队,副所长陈树兵带民警范昌植火速赶往事发地点,只见破汊湖港泵站下,一辆三轮车斜倾在水中,只露出顶篷。范昌植穿上救生衣,用部队练就的游泳技术,冒着冷得刺骨的湖水潜水摸索了约20分钟,未见人影,只好用带来的三根消防绳与陈树兵合力将三轮车拖到岸边,经周围村民辨认,这是沿河村二樟沟湾郑某的三轮车,民警当即带上村书记紧急驶往郑某家,却发现郑某酒气熏天,正在卧室呼呼大睡。

民警叫醒郑某询问原由,郑某称中午在朋友处拜年回来,由于酒喝得有些高,途经破汊湖港泵站转弯时,车辆失控冲到泵站的湖里,自己提前跳下车,侥幸逃过了一劫,后感觉醉意太浓,遂回家睡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