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最牛”司机天天见世界前十 被莎娃钦点
2014-09-27 12:02:24 来源:汉网

章景芳与莎拉波娃合影

章景芳与彭帅合影

来源:武汉晚报 余国华

网球巨星莎拉波娃,因为在飞机上发了条“蹭读本报”的微博,在网上掀起一阵转发旋风。而前天早上10点半,送莎娃从武昌华科大附近的虹景花园酒店前往机场的,是她钦点的司机、武汉人章景芳。莎娃何以坚持要用章师傅呢?这里面是有故事的。

陪莎娃的教练看病

章景芳有着三十多年的开车历史,此次武网在武汉举行,武汉鑫之安会务有限公司负责球员的接送,车队负责人刘建把一辆顶配的车子给了章师傅,让他负责世界排名前十球员的接送。

21号早上10点,莎娃的教练托马斯突然感觉不适,章师傅把托马斯送到武汉中南医院,医院进行了全面检查,甚至进行了盲肠的拍片,一直忙到下午,章师傅全程陪同。在回程的路上,章师傅问托马斯:“你相信不相信中医?”教练点头。章师傅说:“那你把舌头伸出我看看。”托马斯的舌苔很厚,章师傅说:“你湿气很重,要多喝开水。”托马斯说:“我习惯喝冷水。”章师傅说:“喝冷水也行,喝凉白开水。”两天后,托马斯的身体好了,碰见章师傅,直竖大拇指。

所以,莎娃坚持要章师傅把她和教练送到机场。

在机场,莎娃说:“武汉这个地方不错,人很好,我明年还会来的。”

场下的网球女神们,其实很“邻家”

网球女神都很“绅士”

23号夜里,彭帅比赛结束后,把运动衣掉在车上,司机班的人捡到了运动衣,交给了其他志愿者。

彭帅对给她开车的章师傅说:“我的衣服掉了,我刚回酒店没有一会,你们就把衣服送过来了。”

章师傅负责接送世界前十的网球女单大腕,这些女神们都比较“绅士”,对给她们开车的章师傅,上车点头,下车感谢。

阿扎伦卡虽然这次在武网退赛,但是章师傅送阿扎伦卡到二妃山室内馆训练过,证明阿扎伦卡还是想打武网的,阿扎伦卡临走时表示:“明年再来,希望不要再在赛前受伤。”

沃兹尼亚奇、扬科维奇等大牌球员,章师傅都接送过,这些球员都非常亲善。

“陈真”给他留QQ号

此次到武汉看网球公开赛的明星人物不少,其中电视剧《霍元甲》中陈真的扮演者梁小龙先生也从香港来了。章师傅练过形意拳,请梁先生指点一下,梁先生很是高兴。

这几天两人共同游览了黄鹤楼、汉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梁小龙和夫人都把QQ号留给了章师傅,梁小龙说:“武汉这几年建设得很好,加上办上了武汉网球公开赛,一点都不输香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