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司机找条围巾拖着三轮车跑
2016-02-18 08:26:03 来源:长江日报

 


 

老胡见牵车情景被人拍下,举起手遮住镜头   通讯员丁珮 摄


汉网   (夏奕 通讯员丁珮 张宓)父亲骑机动三轮车路边抛锚,儿子开车来救驾却没拿专用拖车装置,临时“凑合”用围巾牵车。交警遇见赶紧喊停,训诫父子俩后,帮其安全牵引至修理厂。

昨日上午10时许,在东西湖吴家山做副食生意的老胡,骑机动三轮车行至吴家山金山大道路段突然故障熄火。赶紧拨通儿子电话,让他开家里的小汽车来“救驾”。

不到10分钟,小胡开车找到了停在路旁的父亲,商定将三轮车拖到附近的汽车修理厂,却发现忘带牵引绳。老胡一顿翻找,从三轮车后厢找出一条旧围巾,将两端分别系在小汽车车尾和三轮车车头。小胡试着发动汽车,三轮车果然被牵动了,在金山大道上龟速前行。

正在吴家山五环路与金山大道附近执勤的东西湖交通大队交警发现此情景,赶紧拦下带到路边安全处,问明原委后告诉2人,根据相关法规,老胡父子俩所用围巾长度不足2米,不符合软连接牵引要求。随后,民警帮老胡联系牵引车,将三轮车送到附近修理厂。父子俩听到民警劝告,才知道如此牵车非常危险,表示一定不再这样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