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毛巾遮挡前后号牌 凌晨连闯4红灯
2015-10-28 08:35:20 来源:长江日报

黑色小车用毛巾遮挡车牌   通讯员董冠男 摄
 

汉网   (魏娜 通讯员董冠男)27日凌晨1时20分,江汉区交通大队民警娄波在汉口火车站附近执勤,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前后号牌都被遮挡。驾驶员看到警车,立马掉头加速驶离。

娄波驾驶警车追了上去,通过喊话器要求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没想到,驾驶员更加疯狂地加速逃逸,从发展大道一路接连闯过4个红灯,往长丰桥方向狂飙。最后,黑色小车在长丰大道高架桥天勤花园处靠边停了下来。

经查,驾驶员余某今年53岁,黄梅人,26日晚上在汉口的朋友家聚会后,准备驾车回武汉植物园附近租住地。因为想快点回家,准备超速行驶,便用2块毛巾将车辆前后号牌遮挡起来,以逃避电子眼。余某因闯红灯被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遮挡机动车号牌则要记12分、罚款200元,并面临注销驾照的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