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娘”闹市求精英男共进晚餐
2015-10-26 08:26:50 来源:武汉晨报

汉网    “帅哥,你愿意与我共进晚餐吗?”10月25日,7位新娘婚纱装扮的妙龄女子,在武汉地铁沿线商圈寻找精英男士,并与之共进晚宴。她们身上贴有特制二维码,看见心仪男士,“新娘”们主动上前求扫码,最后在众多男士中挑选精英。

恨嫁“新娘”自信寻爱

上午10点不到,7位穿着款式各异、风格不同婚纱的美丽“新娘”现身地铁2号线范湖站,或婀娜多姿亭亭玉立、或清新淡雅活泼可爱。有美女忍不住好奇心上前询问,女神们则细心地解释,她们从小在汉口长大,习惯了大汉口的繁华和便捷,她们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帮忙为自己寻找CBD精英男,搭上幸福的列车。说到有趣之处,大家都开心得不行。对广大市民而言,这样的情况既少见,又新鲜,还有不少热心的铁粉为“女神”提供“精英男”的相关信息,为她们加油鼓劲。
 

“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王子梦,穿上婚纱的女子最美丽。”在车厢内边拍照边感叹的丽丽,迅速图配文发朋友圈。

“都说美女不愁嫁,这几位长得跟天仙似的,还努力寻爱,我要向她们学习!”自称为“圣斗士”的大龄青年惠惠为他们点赞”

“哟,个子高,快去认识一下”……美女来了,连大妈都不愿闲着,忙着为儿子相亲。

精英男踊跃扫码

美女新娘们先后去了地铁中山公园站、武广商圈、汉街等地,可谓一路风景,吸引大量市民围观。

准备去亲戚家的喻军在妈妈的鼓励下,向一位大眼女神走去。在被要求扫描二维码后,主动掏出手机,顺便记下了美女的电话号码。
 

“能约你一同共进午餐吗?”刚从国广购物出来的李先生遇到女神搭讪,欣然点头扫码。李先生表示,对于这样的寻爱方式表示接受,通过有趣的活动增加年轻人的交流机会,帮助大家寻找自己想要的幸福。

笔者随后扫描二维码后发现,微信里采取“一键配对” ,对男士的相关信息进行严格把关,力求锁定御系精英男,满足相应分数就可以约定在某一天与婚纱美女共进精英晚宴。
 

恒大御园“促良缘”

那么,为女神们严格把关的究竟是谁呢?其实,女神们高举的“汉派女神,全城寻找CBD御系精英男”主题牌能看出此许端倪。位于CBD中心区的恒大御园正是这场活动的精心组织者。据笔者现场了解,恒大御园的此次活动切身为全城精英者们着想,告诉大家幸福不应等待,让幸福同列车一样勇往直前!

据悉,武汉恒大御园是恒大湖北进驻汉口中心的定鼎之作,项目地处武汉CBD核心区域,紧邻武汉建设大厦,占据城市黄金地段资源。四维立体交通畅达全城,后襄河公园、王家墩公园、梦泽湖公园、常青公园等四大城心公园绿意环绕,商业、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7万方,由3栋28层的舒适住宅、1栋21层商务办公中心组成。恒大御园采用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将古典韵味与现代美感完美融合。为爱而家,恒大御园打造的54-110m2轻奢华宅,3000元/m2跃级9A精装,以恒大集团19年无可复制的精工工艺和国家一级资质的英式管家服务,打造稀世奢装美宅,礼献200万城市精英。电话详询:027—85613333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