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超速撞坏铁护桩 险些冲进东湖
2016-01-25 08:28:56 来源:长江日报

私家车险些冲入湖中   网友供图


汉网    (汪洋)昨日上午,网友“@喜欢吃肉的涂涂”发微博称,一辆红色私家车行驶到东湖南路武汉大学凌波门附近时,撞坏路边的铁质护桩,险些冲进湖中。

网友拍摄的图片显示,一辆红色私家车车头朝上,停在路基的斜坡上,摇摇欲坠。车身不少零部件脱落,损坏较为严重。私家车旁,一名年轻男子站在湖边。

昨日11时许,长江日报记者赶到时,肇事车辆已经不在现场。湖岸边,5根防护桩被不同程度地撞倒,路基斜坡上有车辆刮擦的痕迹。当地环卫工人肖师傅介绍说,事发时间为9时30分左右,自己正在附近清扫马路,突然听到“哐”的一声响,扭头发现出事了。“车上只有一名男子,自己开车门走了出来,人没事。”肖师傅说,事发前,这辆车从汉秀剧院方向驶来,开往光谷方向。猜测可能是司机走了神,前方转弯时没来得及打方向盘,径直撞上了路边的护桩。

民警随后请来吊车,1小时左右,将私家车吊上了岸。

东湖风景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肇事车司机30多岁,当时超速行驶,撞倒护桩后冲下斜坡。因受到护桩的阻挡,车身未落入湖水中。事发后,司机自行从车中爬出,没有受伤。东湖水上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派吊车前往现场,将肇事车辆吊起后暂扣。“该司机因超速将被开罚单。同时,撞坏护桩还将赔偿相关损失”。

东湖风景区管委会值班工作人员介绍说,肇事司机缴纳赔偿款后,由交管部门转交给东湖风景区管委会,管委会工作人员将于3个工作日之内修复损坏的护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