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报到日5位家长私家车起火 其中一辆成空壳
2016-09-19 08:41:29 来源:楚天都市报

 


 

18日,是位于江夏区庙山华泰街湖北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新生报到的日子。18日上午11时30分许,5位学生家长停在校园内草坪上的私家车,不知什么原因先后起火,万幸无人受伤。

18日下午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学校时,火已被扑灭,江夏警方正在调查,地上散落着多个灭火器。记者看到,警戒线内一块长约15米、宽约5米的草坪有过火痕迹。上面停有4辆小汽车,其中一辆广州本田缤智车牌被烧掉,只剩下框架,旁边地上还有被烧的被子等物。同时,一辆面包车和一辆丰田车受损也较重,车内饰、车门、引擎盖等多处受损,车牌还在。最外端停放的一辆东风爱丽舍小车,车底下的草坪被烧,车子的油漆有损。另外,还有一辆黄色的广州本田飞度的车门、轮胎和油漆受损,已被开到警戒线外。

缤智车主余先生介绍,他是黄冈人,当天送自己的女儿和朋友的女儿来上学。上午9时40分许将车停放这片草坪上,11时30分许在学校食堂吃饭时听到有人说学校内草坪上车着火了。等他们赶到时,整个车已着火。两个孩子的被褥、衣服等物品都放在车内,全部被烧。余先生说,他的车今年5月才买,至于他的车是自燃还是其它原因起火,等待警方调查。

飞度车主李先生介绍,他也是送女儿来报到。失火后他赶到时,缤智的车正在烧,地上的草也在烧,并向其它地方蔓延。当时他自己车下的草已起火,旁边一名学生家长从他手里拿过钥匙,冲进去帮忙将他的车挪开。

学校宣传部负责人程先生表示,发现起火后,学校保卫人员立即拿来六个灭火器扑救,但未能奏效,随后消防赶到将火扑灭。据学校初步了解的情况,是广州本田缤智的车先起火,然后蔓延到其它地方。相应的善后处理工作,学校将在警方公布调查结果后,与学生家长协调处理。

目前,江夏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刘孝斌 曲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