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上担心超速被罚 用卫生巾遮挡号牌
2017-08-21 08:32:47 来源:湖北经视



 

8月18号上午,一辆客车因故障滞留在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路段,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安全警戒,突然发现一辆丰田小车号牌上有白色遮挡物,立即指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车辆驶近后,民警才发现这辆车的前后号牌竟然都用卫生巾进行了黏贴遮挡。面对民警的询问,坐在驾驶室的男子似乎也很不好意思,一开始说这是纸尿裤,后来才承认是和女友在超市购物时买的卫生巾,因为看到别人这样用过。他这次是和女友去茂名自驾游后返回十堰,路上觉得限速较多,而他们又赶时间回家,担心超速被电子眼抓拍,于是就出此下策。

民警责令驾驶员当场消除违法行为,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对其实施的“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民警提示:高速公路根据实际路况会有不同的限速标准,例如桥梁、隧道等路段限速会比较低,驾驶员应严格按照限速标准依法行车,保障自身和他人的行车安全。切莫为了图一时之快侥幸冒险,否则是害人害己。(湖北经视记者 刘阳 通讯员 张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