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子肥!武汉城管制止渣土车漏洒 执法车遭打砸
2014-10-15 09:57:05 来源:汉网

前晚(12日),江岸区城管执法人员在汉口台北一路进行渣土执法过程中,停在工地门口的两辆执法车遭4名不明身份人员打砸,车辆受损。

该工地为鲩子湖截污干道改造工程施工工地。昨日下午,记者在工地看到,两辆皮卡执法车仍停在工地门口,其中一辆车挡风玻璃被砸裂,车门玻璃全被砸碎,另一辆车的车门被砸出一个大洞(如图)。

据江岸城管执法四中队执法员鲁汉明介绍,前晚10时许,市民举报台北路有渣土车漏洒。半小时后,他和相关环卫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发现工地沿线约200米路段有漏洒,他们用洒水车除尘,但渣土车仍从工地附近的一处空地进出,继续污染路面。他们当即上前制止,并将执法车停在空地门口,前往项目部找项目负责人沟通。

“等我回到原地时,两辆车已遭到打砸。”鲁汉明称,回来途中,他看到4名年轻男子手持棍棒,回到工地。鲁汉明当即报警。

鉴于该工地无清洗除尘设施,昨日,武汉城管执法督察总队对该工地下达违法通知书,并对其处以“渣土车禁运5天”的处罚。

目前,江岸警方正在调取监控,查找肇事者。(向清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