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位国际音乐制作人和DJ带来极致体验 武汉VAC电音节国庆期间激情开演
2018-08-04 13:20:35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钟磬如)10月2日至3日,华中地区最大规模的VAC电音节将在武汉园博园激情开演,届时将有数十位国际音乐制作人和DJ亮相,在金秋时节为市民送上一场活力四射的电音盛会。

这次电音节由澳大利亚澳华国际集团联合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主办。在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这次电音节演员阵容是这几年来中国国内举办的国际性的电音节最强大之一,有荷兰DJ马丁·盖瑞斯,他曾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带来表演,并连续蝉联两届电子音乐杂志《DJ Mag》推出的“百大DJ”排行榜第一。有美国DJ棉花糖,他表演时总戴着可爱的头套面具,以呆萌的形象示人,他2017年发行的个人单曲《Alone》进入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荷兰DJ组合Yellow Claw在北美、南美、欧洲、东亚地区进行过多次巡演。还有第一位登上世界上最大的电子音乐节之一Tomorrowland主舞台的中国DJ 朱一涵等。

电子音乐源自欧美,是使用电子乐器以及电子音乐技术来制作的音乐,以其丰富多变、节奏感极强的风格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武汉VAC电音节艺创总监托比·本森先生介绍,中国的电子音乐节从2016年开始,举办场次呈现井喷。从2016年总场次57场,到2017年的75场,预计2018年会增长到150场。这样的音乐盛会积攒了越来越多的年轻粉丝。武汉拥有百万大学生,这里聚集着全国最多的电音爱好者,十分期待VAC电音节能为武汉乐迷带来极致的音乐体验。

电音节期间,主办方设置了美食区、娱乐互动区,现场的可移动式集装箱集市也是游玩体验的亮点之一。观众将感受到街头表演、个性集市、互动游戏等电音流行文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