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汉”郭晓东来汉 武汉女大学生激动示爱
2017-01-07 12:39: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大楚网讯 不要以为现在的学生只喜欢小鲜肉,凭借加盟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儒雅型大叔郭晓东也成了95后迷妹们的男神。昨晚,他和导演杨树鹏来到武汉一高校宣传新片《少年》,郭晓东就收到台下一众女生的疯狂表白。还有一位来自内蒙古的学生主动挽手合影男神,瞬间被台下羡慕嫉妒恨的尖叫声“淹没”。

平日里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郭晓东,这次却在片中扮演“斯文败类”。他刚到现场就“声讨”导演:“我一直走文艺清新路线,我是暖男,不知道为啥导演要我演这个角色”。同时,他还不忘感激戏中扮演其妻子的余男:“很多女演员在演戏时有很多顾及,这样的话很难释放,我们也曾担心电影中一些家暴戏,余男会不会放不开,没想到她爽快的表示只要能演好,怎么配合都可以。”

虽然《少年》也是青春片,却走的是沉重的犯罪题材,杨树鹏称自己一直很钟情这一类型,“以前这种电影在内地比较少见,现在市场越来越好越来越包容,所以我觉得拍摄的机会来了。”不过,他也坦言,审查制度虽然比以前宽松很多,但是也有不少片段遗憾被舍去,“其实我拍出来差不多有4个半小时的内容,最后成片不得不减成这样,比如余男和张译的感情戏就全被剪掉了,因为警察不能‘那样’。”

对于影片将正面对战钛合金明星阵容的张艺谋新片《长城》,和葛优章子怡新片《罗曼蒂克消亡史》,不管是从主演阵容还是曝光度来比较,《少年》都远不及另外两部烧钱大片。也看得出,导演为了宣传这部电影,马不停蹄的在各地跑宣传。昨晚,因为主创搭乘的来汉飞机晚点2个多小时,为了能早点与学生和观众见面交流,杨导和郭晓东甚至顾不上吃饭和化妆,就风尘仆仆地赶到现场。对此杨树鹏不禁感慨,“想拍烂片其实很容易,想拍好电影其实并没有那么容易。不过,只要观众满意电影的内容就行了,至于票房,并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大楚网 李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