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琳6月来汉开音乐会 带着复古嗓来唱朋克电音
2018-05-09 17:14:37 来源:汉网

\

王若琳 主办方提供

武汉晚报消息(记者黄丽娟)6月3日,创作型歌手王若琳将在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带来一场特别的音乐会。

王若琳的个人创作具有强烈的戏剧感,每一首歌都像是一个短篇的音乐故事,用音乐及歌声召唤出一个个独特的角色与情境。

此次武汉站的演出中,王若琳将带来全新的曲目编排,还将翻唱演绎众多跨时空金曲。整场音乐会在环节的设置上颇为用心,按照歌曲不同的氛围划分为热闹活泼的“朋克少女”风、经典英文老歌、复古英文爵士歌曲、华语经典老歌四个部分。这些中英文代表歌曲全部由王若琳亲自挑选,如《夜上海》《被遗忘的时光》《Vincent》《Love Me Tender》等。王若琳将以与原作风格迥异的方式,带领合作多年的怪叔叔乐团重新诠释这些经典曲目,力求为歌迷们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此次王若琳巡演全程主办方永乐演艺透露,此次王若琳音乐会是永乐打造的“OLive橄榄音乐现场”系列在武汉的首站演出。以往流行类的演唱会大多选择大型体育场馆,而王若琳音乐会选择了能容纳4000人左右的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D馆,属于中小型LIVE演出,其卖点是过硬的唱功、情感的细腻交流。“对歌迷而言,这样的中小型音乐现场,歌手和观众之间距离更近,体验更好,票价也更亲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