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热浪来袭 德国黑森州青年爵士大乐队9月来汉
2018-08-02 16:29:19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孙妮)火爆的爵士热浪即将袭来!9月28日,活力四射的德国黑森州青年爵士大乐队将在琴台音乐厅带来一场顶级爵士“秀”。

德国黑森州青年爵士乐团成立于1985年,广邀世界著名爵士乐大师亲临指导或谱写作品,在爵士乐舞台上独树一帜,并在25年的发展中成为欧洲当今最好的青年爵士乐团之一。乐团录制的《踢鼓与鼓槌》获得了德国唱片业顶尖奖项“德国唱片评论奖”。乐团创始人、指挥家沃尔夫冈·蒂芬巴赫在古典音乐方面成就显赫。当问及将交响、爵士及合唱相融合最大的困难是什么时,沃尔夫冈·蒂芬巴赫说:“这三种音乐形式的特点非常鲜明,如何将这些特点充分发挥、又不破坏整体和谐,对指挥而言是很大的挑战。”

9月28日,德国黑森州青年爵士大乐队将带来艾灵顿公爵的《乘上A号列车》、考特·贝西的《布巴伯爵》、菲尔·柯林斯的《苏苏迪奥》、格伦·米勒的《好心情》等经典曲目。大家非常熟悉的披头士乐队的《真爱无价》,以及中国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掀起你的盖头来》也将会奏响。

据介绍,这场音乐会和8月31日上演的慕尼黑爱乐青年交响乐团音乐会、10月12日上演的德国德累斯顿男童合唱团武汉音乐会均已经开票,三场演出同等价位(180元、280元、380元)的门票可以随心搭配,享受“买二送一”优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