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爱武汉志愿者公益行动主题晚会明晚上演
2017-01-13 17:23: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元月14日晚,由武汉广播电视台主办、湖北省慈善总会协办,福星惠誉连续三年温情呈现的“大爱武汉——志愿者公益行动主题晚会”将在武汉一套、武汉五套进行现场直播,“见微直播”也将在手机中同步传送晚会动人画面。这是公益广电首度采用电视荧屏+手机多屏同步的直播方式,延续温情迎新的传统。

2016年,大爱武汉继续创新,不仅更加有效地组织志愿者团队,更推出“有爱武汉人”和“人人帮”两个全新板块。这一年里,大爱武汉奔走全程,为急需帮助的病者和家庭,及时送上爱心捐款,呼吁大家一起伸出援手。而在晚会现场,“有爱武汉人”作为武汉市民长期坚持做公益的优秀代表,长期为盲人讲电影的残疾女孩杜诚诚、义务帮扶残疾人独立融入社会的退休老师吴立庆、15年陪伴白血病患儿的爱心校长彭培斌等,24位极具奉献精神的武汉人,与大爱武汉志愿者并肩同行,擦亮武汉这座城市的有爱光芒。想投身志愿服务的市民朋友,在观看泪点频频的直播晚会前,可关注和分享“大爱武汉”微信公众号,了解大爱武汉三年来公益历程和暖心故事,为践行公益的志愿者点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