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眼桥北路施工何时能完工 建设部门:力争10月完工
2017-02-26 15:35:00 来源: 长江日报

【留言】江岸区三眼桥北路施工虎头蛇尾,居民过路人车混乱,时常堵住。

(网友“阿福”)

【回应】三眼桥北路(三眼桥路——江大路)全长640米,车行道宽4-7米,道路较窄。加之周边部分居民将车辆违规停放在路边,因此出现人车混行、交通不畅的情况。去年底,江岸区启动该道路的拓宽改造工程。因该道路地处老城区,为保障居民出行,工程采取分幅分段施工,且工程项目较复杂,因此施工期间对行人和交通造成一定影响。

昨日,江岸区建设部门赶至现场查看表示,将要求代建单位和施工单位加快工程进度,重新编制倒排施工计划,力争在今年10月内完工。

江岸区交管部门表示,将针对该路段加强警力配置,安排巡逻岗位对该违停车辆进行管控,对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违停车辆进行迁移,对其他违停车辆进行贴单处罚,并利用信息推送平台及时通知到车主。交管部门将加强周边分流通道的疏导,在重要交通节点安排交通秩序维护岗位,利用信号灯控制、引导分流等方式缓解堵情,对该路段进行监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消除造堵因素。同时,将协调施工方安排专职交通管理人员,配合开展排堵工作。交管部门还将向周边群众宣传交通绕行建议,利用周边分流道路分担该路段的交通压力。(李婷)

吉庆街对面汉安村围了多年不知何用

  江岸区一元街道:今年内进行建设改造

【留言】吉庆街对门的汉安村围了这么多年,放着是为什么?文华里拆了,院墙里的垃圾也没人清理。希望我们反映的问题能得到解决。

(网友“娃头”)

【回应】江岸区一元街道表示,北京路汉安村地块为青岛路项目地块之一,该地块已挂牌出让完毕,拟按照整旧如旧,恢复历史原貌的方式进行建设改造。目前规划方案进行论证审批,预计今年内开工建设。

同丰里、文华里因中山大道改造修建联通道,已全部拆除。其相邻院墙内为汉润里腾退项目,因中山大道改造期间,道路通行不畅,环卫公司降低了清运频次,导致生活垃圾有堆积。目前已联系环卫公司,从今日起组织清除现有堆放垃圾,同时加大清运频次,及时清运,保证垃圾日产日清。

(李婷)

常青路、红旗渠路施工隔三岔五挖断供水管道

  市民期盼糟心事能早日解决

一些工程改造升级拖拖拉拉让人糟心,昨日,多位网友通过长江日报《城市留言板》反映身边的烦心事,期盼糟心事也早日解决。

【留言】

@安琪儿的天空2011:汉口北大道沿线改造升级拖拖拉拉,应该加快速度完工,完善市政基础设施配套,红绿灯监控摄像头,公交车站牌更换等等,严厉打击“黑车”占道经营等。

@江城皮皮哥:常青路、红旗渠路施工隔三岔五就挖断供水管道,周围居民正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能不能好好监督一下这些野蛮施工的单位。

@叶子扇出龙卷风:汉阳和昌森林湖旁边的高架桥两边堆了近百米的土堆,请问什么时候移走?

@市民刘光明:去年11月中旬,就通过了2016年度高级职称评审。往年都是春节前后就能领到证件,12月底向市人社局咨询什么时候可以领到职称证,当时的回复是1月底、2月初。结果2月初仍然没有发放,再次咨询,回复是会尽快发放。结果现在都到2月底了,还没有发放的迹象。这种拖延是不是“新衙门作风”?

(蔡欣星 整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