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江夏流芳园区计划引进两家永旺落户
2018-04-02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4月1日讯(长江网记者 齐云)3月30日,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市商务局、市国资委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我们是江夏区藏龙岛滨湖壹号小区居民,这里只有两个中百超市,生活配套设施不全,希望能引进大型商业体,提高市民的生活幸福感。

市商务局:藏龙岛滨湖壹号附近现有中百超市两家,中百仓储两家,新建标准化菜市场一家,商业网点密度较高,可满足常住居民的日常购物生活需求。江夏区流芳园区、大桥产业园区已在进行积极的沟通和洽谈,计划引进两家永旺落户,但目前暂未确定选址和开建时间。

网民:听说国资委牵头汉派企业鼓励大学生留汉,设置了“最低年薪标准”,请问哪些企业参加了?最低的年薪标准是多少呢?

市国资委:市国资委下属所有市属国企都执行了大学生留汉最低年薪标准,具体最低年薪标准为:专科生4万,本科生5万,硕士研究生6万,博士研究生8万。

  下周,六家单位在线轮值与网民互动

  4月2日值班:市住房保障和房管局、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在线轮值”活动本周继续,6单位将轮流值班,通过长江网与网民互动。4月2日,市住房保障和房管局、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线与网民互动。

网民可对应时间上线向入驻单位咨询提问。互动时间为当天的8:30-11:30,14:30-17:30。网民也可提前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http://bbs.cjn.cn)“今天我值班”板块提问,并关注其他网民留言。

为更好地通过网络听民声解民忧,走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2017年9月7日起,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在武汉城市留言板启动“在线轮值”工作机制——117个入驻单位轮流通过长江网在线值班,随时回答网民有关政策等方面的咨询。

  下周在线轮值表

4月2日 市住房保障和房管局、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4月3日 市金融工作局、市经信委

4月4日 市发改委、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

有诉求,请扫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