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局长郑先平在长江网就“电梯”问题答网民问
2018-06-29 08:44: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6月28日上午,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郑先平率相关处室负责人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就网民普遍关心的电梯安全与文明使用问题,与网民互动交流,回应网民关切。长江日报记者 刘斌/摄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郑先平正在认真回网民提问。长江日报记者 刘斌/摄

长江网6月28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汪洋)电梯检验合格了,为什么故障还是比较多?为什么新交房的小区,电梯却时常出故障?今天上午,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郑先平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就网民关心的“电梯”方面问题与网民互动交流。

据了解,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市质监局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开展上线互动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相关要求,也是希望通过与网民互动,宣传电梯安全与文明使用知识,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长江日报记者注意到,上午9时许活动开场不久,已有7000多位网民浏览了互动网贴,30多位网民提问。目前,互动活动正在进行中,网民有关于电梯方面的任何疑问,可登录长江论坛(http://bbs.cjn.cn/thread-22805056-1-1.html)向郑先平局长提问。

  来自武汉市质监局各处室工作人员正在与网民互动。长江日报记者 刘斌/摄

责编:刘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