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1024家单位公开三公支出 主动接受公众监督
2014-11-11 07:36:48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陶涛
 
昨日,武汉市通报政务信息公开程度不高问题整改承诺情况时介绍,今年该市17个区1024家区直部门统一公开了2013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决算,实现了三公经费公开范围全覆盖。
 
    去年武汉下达“硬杠杠”,2015年之前,区级以上政府总预决算、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预决算须全部公开。10月底,武汉市、区集中晒部门决算和三公支出账单。其中武汉市除了涉密单位外,104家市直部门全部公开了2013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决算。
 
    昨日,记者查询各区政府网站看到,之前公开内容不全的区已细化了公开内容,部分区还对网站进行升级更新,将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决算信息摆在醒目位置,方便公众查看。
 
    武汉市财政局还表示,将健全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的长效管理和监督机制,增强公开内容的完整性和通俗性,以后还考虑按季度通报各部门“三公”经费执行情况,主动接受公众监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