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男子假冒老总招模特细节曝光
2014-06-23 11:04:18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



\

女子失身皆因贪财

 

    潍坊传媒网转:吕某在网上发布消息,自称是广告公司老总,要招服饰方面的平面模特。当时只有17岁的女大学生红红应聘,吕某将其约至汉阳某酒店面试,拍下红红裸照后,还以潜规则为名与其发生关系。两个月后,用同样的手段,吕某又“潜规则”了18岁的女大学生琦琦。

   两名女大学生发现上当后提出不干这个工作,吕某又以公布裸照相威胁,分别向红红和琦琦索要9600元及1万元违约金。两名女孩忍无可忍愤然报警,就在吕某前来赴约收钱时,警方将其抓获。

   记者昨日获悉,汉阳区法院一审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吕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吕某今年26岁,无业。2013年1月10日,吕某在网上发布了“丽芳广告公司”招聘平面模特的信息,他自称是公司的“张总”,并留下QQ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