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治庸办暗访基层作风 区审计局科长上班玩连连看
2014-05-19 08:14:20 来源:汉网

“纠正和治理基层干部作风问题”是今年武汉市承诺整改的“十个突出问题”之一。5月16日,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作风建设组赴3个城区、11家单位,暗访基层干部周末前的工作作风。暗访组发现,各单位总体工作情况良好,但仍有个别工作人员在岗时看电影、玩游戏。该市治庸办对上班时间“开小差”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名曝光。

当日上午10时30分,暗访组来到江汉区发改委。在会计办公室内,一名工作人员正在浏览股票网页。被督查员发现后,该工作人员急忙把网页关闭。经询问得知,该名工作人员是会计舒滋萍,其本人承认上班看股票是违规行为。

上午10时35分,督查员来到成本监审价格认定分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正戴着耳机在网上边看电影、边在网上打扑克。督查员进来时,他毫无察觉。该工作人员名为高红武,他向督查员解释,自己刚刚忙完工作,坐下来休息一下。

随后,督查员来到经济发展科,一名工作人员的电脑处于待机状态,屏幕保护程序正播放不雅照片。

江汉区发改委负责人表示,将对以上三名工作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下午3时07分,暗访组来到东西湖区审计局。在固定资产投资科办公室内,督查员发现,科长王以芳正在电脑上玩连连看游戏。她表示,上班期间玩游戏实属不该。

下午4时许,暗访组来到硚口区。在韩家墩派出所、汉水桥派出所,督查员发现,“今日值班”公示牌均更新不及时。韩家墩派出所的公示牌还停留在5月15日周四,汉水桥派出所的公示牌则停留在更早的5月6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