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通直飞泰国清迈航线 每周两班
2013-12-11 09:46:47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陈军 通讯员尹洁 徐志祥租一辆摩托车,穿一款民族服饰,吃咖喱大餐,做泰式按摩,逛寺庙,放天灯,这些在电影《泰囧》中出现过的场景,离我们更近了。
 
昨晚7:30,一架“锦绣湖北”号空客A320客机,满载着141名乘客由武汉天河机场起飞向南飞去(如图)。3个半小时后,他们就能抵达泰国第二大城市清迈。这是武汉首次开通直飞清迈航线,该航线由国航执飞,每周将有两班,班期为周二、周五。
 
直飞节省6个多小时清迈位于泰国北部山区,是泰国的第二大城市,也是泰国北部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佛教名城,以历史人文景观著称,有“泰北玫瑰”之称。每年10月至次年3月是清迈最适宜旅游的季节,电影《泰囧》中展现的清迈美景,更是让当地成为了国人最炙手可热的境外旅游目的地之一。
 
此前,武汉市民赴清迈旅游观光要先飞曼谷或到国内其他城市中转,舟车劳顿,极为不便。武汉直飞清迈航线开通后,只需3个半小时,旅客就可直达清迈。
 
资深旅游达人段小姐说,以前一直是通过昆明、广州或北京中转去清迈,飞行时间一般要10多个小时,折腾下来机票上花销也不小,新航线开通后大大方便了她跟小伙伴们体验“泰囧”。
 
国航湖北分公司介绍,该航线由158座的空客A320飞机执飞,航班号为CA705/6,12月10-23号时刻为19:30从武汉出发22:00抵达清迈;23:00清迈起飞02:45抵达武汉;12月24号以后时刻为15:55从武汉出发18:50抵达清迈;20:15清迈起飞00:05抵达武汉(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开航前四班有优惠据悉,国航针对清迈清新小城适宜自由行的特点,制作了散客自由行产品、5-9人小团产品,买二送一等促销产品,同时充分利用国航电商及携程网平台,投放开航前四班促销产品、预售产品、机加酒产品、团购旅游产品等,为旅客提供优惠便利。
 
国航武汉营业部负责人介绍,目前10人以上团队往返含税机票价格为1800元,5-9人的小型团队往返含税机票价格为2200元,自由行往返含税机票价格在2000-2500元。
 
国航销售系统显示,早在11月底,首航航班机票就已售罄,第二班机票也已供不应求。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以提前登录国航官网预订。
 
四条境外航线齐飞随着华中地区经济的发展,以及泰国政府对中国公民旅游、留学、商务活动的全面开放,往返于华中地区与泰国的客人日益增加,市场需求旺盛。在国航的战略规划下,国航适时开通了武汉直飞清迈航班。航线的开通必将给两地经贸交往带来崭新的机遇,为促进两地经贸合作、人文交流以及旅游资源共享奠定坚实基础。这也是国航湖北分公司成立四年多来继东京、洛杉矶、澳门后开通的第四条境外航线。
 
当前,国航在武汉始发航线北至长春、西通成都、东有杭州、南达清迈,再加上北京、烟台、广州、厦门、深圳等国内重要通航点的有力支撑,共同形成了以武汉为中心辐射东南亚的网络式航线布局。
 
下一步,国航湖北分公司将发挥新增航班的区域带动性和市场铺垫性,积极寻求开通更多的国际航线,逐步形成“连接东西、纵贯南北、辐射亚洲、连通国际”的航线网络布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