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手机够级别 全国25城高铁站 可免费享贵宾服务
2018-10-05 07:23:56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孙珺)买买买,刷刷刷到一定“级别”,还能在十一黄金周把自己“刷”进高铁贵宾厅。

即日起,包括武汉在内的全国25个城市,33个高铁站,都可以免费享受贵宾服务,只要你是支付宝的蚂蚁钻石或者铂金会员,专属休息室、专属Wi-Fi、免费茶点饮料、手机充电、报刊杂志、登车提醒等,全部免费使用。武汉的汉口站也在此列。

这个福利到底有多划算?举个例子,要进入贵宾厅享受服务需要购买高铁商务座,如果从深圳坐高铁到北京,商务座是2939元,比普通二等座的价格贵了近2000元。

不仅是高铁站,北京首都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杭州萧山机场也支持支付宝钻铂会员享受贵宾服务。一般的航空公司贵宾厅,需要持有该航空公司的金卡及以上,每年累计飞行十几万公里和近百次航段,现在支付宝刷到了钻石和铂金级都可以免费享受快速安检、代办值机、行李托运、VIP休息室等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