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的观演环境让游客得到最佳体验 武汉旅游“文明轻声”从知音号启程
2018-10-04 05:38:06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匡志达 通讯员武旅 江朝)“‘知音号’这种具有国际范儿的演出,与安静观演、文明轻声的游客更搭。”黄金周期间,“知音号”和武汉五大展馆开展的“文明轻声”行动,赢得景区和观众一致称赞。

“十一”黄金周到来,武汉推出“文明旅游 为武汉加分”六大行动。其中的“文明轻声”行动,在《知音号》、辛亥革命博物馆、辛亥革命纪念馆、武汉市博物馆、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和武汉革命博物馆同时推出。这些景区属封闭式游览,最忌讳噪音。“文明轻声”活动,在火爆的武汉旅游新地标“知音号”最先得到检验。

3日晚7时左右,随着“知音号”大门缓缓打开,游客们从栈桥缓缓走到趸船观影区。序幕演出结束后,观众根据票面信息从A、B、C三个登船口进入到船体。

演出开始,引导员提醒观众关闭闪光灯并保持安静。其间有外地游客大声议论,一位女观众劝道:“请不要影响他人。”现场文明旅游劝导员也赶来劝游客“降分贝”,并向外地游客介绍“文明轻声”活动。“不好意思,第一次体验这样的演出太兴奋。我们也参加‘文明轻声’行动,一起为武汉加分。”外地游客表示。

“知音号”负责人表示,文明的观演环境,更能让游客得到最佳观演体验。“文明轻声”行动号召游客降一分贝噪音,这是实实在在地为演出增色,为武汉城市形象加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