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景区人从众 节日家庭休闲转场商圈
2018-10-04 05:31:02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思佳)国庆假期,景点游客爆棚,很多市民转向选择“宅”到某个商圈,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家庭消费或成为假期家庭休闲的新选择。

3日,准备带孩子去动物园的刘先生,被车流和人流堵在半路上,果断转场到经开永旺梦乐城。孩子在游乐场玩了一整天,一家三口享用了丰富大餐,还把网红食品吃了个遍。“幸亏及时转去商圈,在商场玩一天也挺好的,至少吃喝不发愁。”

家庭出游除了吃饭,逛超市也是“重头戏”。刚开业的永旺超市金地店,节假日生鲜水果折扣多,柚子、香蕉、火龙果、苹果均有折扣,还提供免费品尝,市民将生鲜区挤得满满当当。超市里的汉味小吃区吸引市民到超市就餐,吃饱喝足,顺手买点现加工的油炸丸子、手工寿司、三文鱼等。

年轻人逛商场,还爱去网红店和折扣店。武商广场节假日推出的闪购活动,吸引大量会员拼手速下单;世贸广场的鹿角巷,则是年轻人最爱去的打卡地,买奶茶顺便发个朋友圈,这个假期也过得相当悠闲。

奢侈品大牌店国庆期间也推出各种折扣优惠活动。国广一楼中庭出现一座“地铁”,原来是COACH Dreamer的限时店。“地铁”车厢内部COACH全新秋冬风尚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还有额外折扣,吸引不少顾客在现场试穿选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