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造会议记录应付检查 武汉一小学校长受处分
2017-06-19 09:33: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王荣海 通讯员段晨晨 齐阳)昨日,记者从武汉市纪委获悉,党风廉政建设迎检资料台账上弄虚作假,武汉化工区一小学校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办案人员介绍,2016年1月,武汉化学工业区对全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考核时,发现某小学迎检资料台账存在弄虚作假现象,该校将上年度资料修改年份冒充本年度、网上下载文章、编造会议记录等。同时,该小学党支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还存在多个问题,如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视不够,主要负责人及其班子成员重业务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平时学习和开展活动较少,没有召开专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落实主体责任存在压力衰减、责任虚化、措施不实等问题。胡某作为学校主要负责人,未认真履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