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17个考点可能会拥堵 交警随时接受考生求助
2017-06-19 09:33: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吴昌华 通讯员李佳 武邦杰)明后两天,武汉6.29万名初中毕业生将在71个考点参加中考。中考期间,交警将优先放行送考车辆,尽力为遇到困难的考生服务,考生和家长遇紧急情况请立即拨打122或直接向路面执勤民警求助。

交管部门重申,各考点门前200米范围内严禁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视情对考点周边临时交通管制。据研判,全市71个考点中,有17个考点可能出现拥堵,交管部门为此制订临时管制措施并发布出行建议。这17个考点是:江岸区的市实验学校、市第二初级中学、市十六中、市七一中学、市先锋中学、市一初慧泉中学;硚口区的市二十九中;汉阳区的市第三寄宿中学;武昌区的武汉中学、省武昌实验中学、市十四中;洪山区的市马房山中学、市石牌岭职业高中、关山中学;东湖高新区的华中科技大学附中;蔡甸区的汉阳一中;江夏区的江夏一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