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宽带携手大爱武汉,为失独老人同赠温暖
2017-04-28 13:14:18 来源:汉网

大爱携手,长享温馨。近日,由长城宽带发起的长爱公益活动进入后续阶段,相关的安装工作也在陆陆续续的整理中。在为时长达一个月的社区探访、路演等活动中,长城宽带工作人员坚持不懈的跟随长爱公益,长城行动红色“旗帜”的指引,满怀热情和善意的为多名失独老人进行了现场的登记并耐心向老人们介绍了相关的活动内容,安装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预计五月初全面完成安装工作。

在本次长爱公益、让爱回家的活动过程中,长爱公益项目收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工作人员在自己不断受到鼓舞的同时也向每一位失独老人传递着自己的小爱,凝聚着团队的大爱。据悉,除了长城宽带主办的大范围社区路演等形式外,长城宽带武汉分公司还与“大爱武汉志愿者公益行动”一同携手对硚口、青山、武昌等社区的失独老人家庭进行了探访。在探访中,志愿者和长爱公益的工作人员一起走进老人家庭为老人们安装免费的家庭100M宽带以及大麦盒子,并为老人们赠送了大麦影视 VIP 年卡、鹏云课堂VIP年卡(内含健康养生、艺术修养等内容)。同时,相关志愿者也和老人们展开了交流,热心的帮助老人们处理一些生活琐事。这次的探访为老人家中增添了不少活力和温暖。

\

志愿者张先生表示:这次有幸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让他倍感温馨,不论是代表着长爱公益或是大爱武汉,每个志愿者们都在用心的倾听老人们的心声,感受他们的情绪。他认为公益应该是在建立情感共鸣的情况下,一种平等的分享,一种感同身受,这样才能保证我们在进行公益活动的过程中向老人们传达恰到好处的善意。

据悉,此次探访过后,长爱公益还将与大爱武汉志愿者公益行动一起再次走进老人家庭,帮助老人学习宽带套餐、大麦盒子、鹏云课堂等的使用步骤,相关的工作人员也将实时关注老人们的具体需求,尽快响应老人们的问题反馈。

\

本次长爱公益与大爱武汉一同联合行动、相辅相成,在关爱老人们的过程中,人力物力的双重保障,不仅有利于帮助老人解决更多的问题、为老人们奉献更多的温暖,还增加了更多的社会效应,有利于公益的活动主题的升华。近年来,除了“大爱武汉”、长爱公益等公益组织外,武汉市还有一大批公益组织和志愿者团队常年扶危济困,把暖心关怀送到困难群体的身边,志愿服务精神蔚然成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