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拟选调40名市纪委派驻机构工作人员
2017-01-19 08:21: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王荣海通讯员万平段晨晨)昨日,武汉市发布公开选调公务员的公告,该市拟面向武汉地区选调40名市纪委派驻机构工作人员。1月19日至2月7日,符合条件的人员可报名(法定节假日除外)。

选调范围为各区党政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街道(乡镇)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群团机关以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公登记)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工作人员。武汉市市级党政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群团机关以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公登记)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工作人员。中央和省在汉单位在编在岗、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公登记)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工作人员。

报考人员要求是中共党员,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所学专业为法学类、中文类、新闻类、财会类、审计类、网络信息化类等专业,以及政法、公安院校其他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4年12月31日后出生)。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选调公告及《推荐报名表》可在武汉市纪委监察局网站(www.whdi.gov.cn)、武汉人事考试网(www.whptc.org)、武汉政务网(www.wuhan.gov.cn)查看下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