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选调40名市纪委派驻机构工作人员
2017-01-19 08:46: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王雪 通讯员万平 段晨晨)昨悉,我市将从公务员中选调40名市纪委派驻机构工作人员,今天12点起接受报名。

此次选调的工作人员为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派出纪工委)的主任科员及以下工作人员。选调面向我市各区党政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街道(乡镇)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群团机关以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公登记)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工作人员;市级党政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群团机关以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公登记)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工作人员以及中央和省在汉单位在编在岗、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公登记)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工作人员。

报考人员应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所学专业为法学类、中文类、新闻类、财会类、审计类、网络信息化类等专业,以及政法、公安院校其他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4年12月31日后出生),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报名时间为1月19日12:00-2月7日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符合选调条件的报考人员经由所在机关组织推荐或个人申请报名,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提交报考申请,将《推荐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email protected])。

报考人员将参加笔试,笔试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专业知识水平和文字表达能力等能力素质,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等能力素质。选调公告及《推荐报名表》可在武汉市纪委监察局网站(www.whdi.gov.cn)、武汉人事考试网(www.whptc.org)、武汉政务网(www.wuhan.gov.cn)查看下载。

报名联系方式:

市纪委组织部:万平、侯宏伟,82402408、82402402(传真);

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王畅,82402723;

市公务员局综合管理处:贾煜龙,8240214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