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去新疆有旅游专列了 730多名游客开启15天旅程
2017-08-07 11:54:29 来源:长江网

 

 

\

 

 

\

 

记者晋晓慧 摄

 

  长江网讯(记者晋晓慧 通讯员曹巧红 肖良成)8月6日下午4时,武汉至新疆博州首趟“鄂博号”旅游专列从武昌站启程,730余名湖北及周边游客开启15天的旅程。

 

  据介绍,“鄂博号”行程9800公里,从武昌站发车后将抵达中卫、西宁、敦煌,终点是阿拉山口。除主要在新疆自治区外,该行程还包括青海湖、月牙泉等一批甘肃、宁夏的知名景区,并将在我省对口支援的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停留2天1晚,游览赛里木湖、夏尔西里、哈日图人格、阿尔夏提、木特塔尔沙漠、阿拉山口边境旅游和怪石峪等景区。

 

  6日,武汉教师谭艳红一家8人踏上旅程,她告诉记者:“领略西部风情是我的梦想,旅游专列能在半个月时间走过四分之一个中国,实现我的梦想。”据了解,首发专列的游客中,除湖北外,还有来自河南、湖南、江西等周边地区的游客。

 

  据悉,自2014年以来,湖北启动旅游援疆工作,目前已通过航空、铁路、自驾等途径,组织湖北游客赴疆超5万人次,培训博州旅游人才500余人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