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四天武汉最高气温30℃以上
2016-06-14 08:28:44 来源:武汉晚报

 

汉网  (符樱)最近三四天,炎热是武汉天气的主角,预计我市最高气温会维持在30℃以上,其中,今天最高气温或达34℃,请大家注意防暑防晒。

昨天,在阳光的刺激之下,武汉气温急速蹿升,最高气温冲到了31℃以上,今天,阳光不仅会继续挥洒它的热情,煦暖的南风也会来给我市的气温助威,预计午后最高气温会升到34℃左右。

今夜明晨,我市可能会飘点阵雨、刮点北风,但气温降幅不大,明天最高气温仍在会在30℃以上。目前看来,这样的晴热天气还会在我市继续三四天,预计等到双休日,才会有降水光临我市。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气温23℃—34℃,偏南风2—3级,相对湿度45%—90%。今晚到明天白天阵雨多云,气温24℃—31℃,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22℃—3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