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武汉十件实事您期待啥?市政府征集民生实事
2015-10-26 09:08:27 来源:

    汉网    (夏琼)2016年,您最期待市政府为市民办好哪些民生实事?昨从市政府获悉,今年我市“十件实事”征集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1月10日,受市政府委托,本报向全体市民公开征集对明年“十件实事”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十件实事征集范围共分为四大类。群众基本生活类:涉及交通出行、食品安全、住房保障、社会治安、困难群体和特殊群体帮扶等方面;公共服务类:涉及教育、医疗、就业、社保、养老、文化等方面;人居环境类:涉及市容环境、园林绿化、环保、社区建设、新农村建设等方面;以及其它直接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方面。

    今天起,本报特开辟征集平台,接受市民建言。对征集而来的市民建议进行收集整理后,本报第一时间反馈给市政府。

    市政府将汇总各方建议形成20条2016年十件实事候选建议,并就此再次听取并综合各方意见,提出政府2016年拟办理的十件实事。

    最终,2016年十件实事将在明年年初市“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正式亮相,向市民作出公开承诺。

    十件实事征集平台

    武汉晚报征集平台——

    1、热线电话:82333333

    2、邮箱:whwbzjzx@sina.com

    3、武汉晚报官方微博

    4、武汉晚报官方微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