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环卫工劝男子莫踢垃圾桶 被其刺18刀致死
2013-12-05 13:41:50 来源:武汉晨报

原标题:新洲一女环卫工被刺18刀身亡

     疑犯行凶后连抢3车逃窜,警民合围擒凶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新洲区沿河大道凤鸣里詹仲军不到40平米大小的家中,50岁的詹仲军和26岁的儿子詹蕾抱头痛哭,他们不时用手擦拭着肖冬梅的照片——15个小时前,这个家里的女主人,在上班时被人无情杀害。

3日晚9时许,刚刚参加环卫工作2个月的女工肖冬梅,正在自己负责的路段——新洲区邾城街衡州大街与齐安大道交叉处的马路上清捡垃圾,一名男子走向她,不知道说了些什么,该男子突然拿出一把砍刀疯狂地攻击肖冬梅。

男子行凶后,接连在马路上抢劫了3辆车,最终逃离现场。多辆私家车和警车紧紧追赶。接到报警的新洲警方也迅速加入追捕中。当晚22时10分,凶手在黄陂武湖农耕年华入口处被抓获。

据查,犯罪嫌疑人童某某,男,40岁,新洲区阳逻街人,案发前吸食过毒品麻果。

现场

路面血迹令人心颤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新洲区衡州大街与齐安大道交叉处的事发现场看到,虽经沙土覆盖,但路面上的血迹仍清晰可见。

据目击者姚先生说,当晚9时许,他看到马路上一名男子和一名环卫女工像是在吵架,很快就看见那男子动手打人。“起初,我们都以为是夫妻吵架。”姚先生说,突然听到有人喊“杀人了”,他这才走过去,此时女环卫工已经浑身是血。

姚先生说,男子刺伤女环卫工后,手提一把长约半米的砍刀在马路上奔跑,见到出租车就拦,最后抢到一辆的士往武汉中心城区方向逃窜。

附近市民立即拨打报警电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