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1对1能战胜詹皇的三个人,你觉得谁更靠谱?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勒布朗-詹姆斯,率领骑士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已经打出了9胜0负的佳绩。从个人数据来看,詹姆斯更是拿出了自己的巅峰状态,场均34.8分9篮板7.1助攻。谁能击败詹姆斯?美媒近日展开讨论,列出了能在1vs1情况下战胜詹皇的三个人,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人均非现役球员。你更看好谁能在1vs1的情况下打败詹姆斯呢?

  阿伦-艾弗森

  尽管艾弗森比詹姆斯瘦小的多,但巅峰时期的AI速度惊人,他可以过掉任何防守球员,包括勒布朗-詹姆斯。为了防止AI的突破,詹姆斯不能贴身防守,但艾弗森的外线同样颇具威胁。正是在这样的前提下,美媒相信同为巅峰的艾弗森和詹姆斯若是一对一单挑,艾弗森更占优势。

  特雷西-麦格雷迪

  麦迪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在他受到伤病困扰前,他绝对具备在进攻上统治全联盟的能力。科比就曾经称赞麦迪是他遇到过的最难对付的球员。另外,可能很多人没有注意到麦迪的防守能力,出色的臂展和对持球人的干扰,会给詹姆斯带来挑战。很多人相信,若是巅峰麦迪对上巅峰詹姆斯,他可以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打败詹皇。麦迪效率魔术时期,曾经数次打爆詹姆斯,当时的麦迪确实无解。

  科比-布莱恩特

  最后是黑曼巴科比-布莱恩特。23vs24始终没有在总决赛舞台上演,不得不说是一大憾事。科比绝对是在一对一情况下击败詹皇的热门人选。巅峰时期的科比,进攻端无懈可击,他的斗志更是非常人可比。防守端的科比也极其强悍,多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詹姆斯的身材具备一定优势,但这并不能保证他能够搞定科比。综合两人的一对一实力,美媒看好科比略占上风。

  问题来了,在上面提及的三个人中,你觉得谁能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击败詹姆斯?或者你有什么其他人选,欢迎留言评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