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关心洛瑞伤势 球迷晒詹皇穿猛龙球衣P图
2018-01-11 10:46:00 来源:腾讯体育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对于很多菜鸟球员来说,他们是看着联盟的一些球星长大的,比如说吉诺比利,比如说卡特。能够和他们同场竞技,那你真的需要足够幸运。今天,湖人对阵国王,库兹玛就遇到了文斯-卡特,在社交媒体上, 湖人官方也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汲取知识。”

湖人最近麻烦事不少,这其中,他们最烦的,可能就是球爹拉瓦尔-波尔了。最近,球爹的两个儿子在立陶宛打职业联赛,两人的首秀中,利安吉洛-波尔得到了19分3篮板2抢断,而拉梅洛-波尔得到了10分9助攻,可能是太长时间没有打比赛有些生疏,有些尴尬的是,今天的比赛,利安吉洛-波尔竟然有一次上篮不中的情况。

勇士队今天没有比赛,球队进行了训练,有意思的是,今天两位知名音乐制作人Dr. Dre与Jimmy Iovine来到了勇士队的训练场。

上场猛龙和篮网的比赛,双方苦战加时,加时赛中,洛瑞在一次前场篮板的争抢中,在空中失去了平衡,之后洛瑞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表情非常痛苦。由于洛瑞无法自己走动,随后他被队友抬出了球场。得知洛瑞的情况,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勒布朗-詹姆斯特意发文,“希望我的兄弟洛瑞没有问题,关注着你的表现。”文字的最后,詹姆斯还发了一个祈祷的表情。

詹姆斯可能只是表达自己对于洛瑞伤情的关注,但猛龙的球迷却不淡定了,他们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詹姆斯身穿猛龙球衣的P图。

这个赛季是奥斯曼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看起来,他融入的还不错。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奥斯曼特意发文,为詹姆斯、乐福、小托马斯、韦德全明星投票。

很多人都说,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很像年轻时期的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字母哥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哥哥的照片,回忆旧时光。

如今,特伦斯-琼斯在勇士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也就是圣克鲁斯勇士队效力,在社交媒体上,琼斯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奶奶的照片,然后写道,“言语无法说出,安息吧奶奶。”

今天的比赛中,开拓者队战胜了雷霆队,这场比赛中,麦科勒姆全场得到了27分,在社交媒体上,麦科勒姆晒出了一张自己暴扣的照片,然后写道,“双手扣篮更安全一些,防止球从篮筐弹出来,下一站前往休斯敦。”

这个赛季,钱德勒-帕森斯依旧是玻璃人属性,很多比赛中,他都是西装革履坐在场边。而灰熊后卫康利,因伤本赛季也缺席了不少的比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帕森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康利的照片,然后写道,“正在向康利解释嘴唇的重要性。”

今天,NBA表现最好的球员,属于热火后卫德拉季奇。今天对阵猛龙的比赛,他全场得到了24分12篮板4助攻,帮助热火险胜猛龙。NBA官方也将德拉季奇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热火战胜猛龙,球队豪取五连胜,比赛结束之后,德拉季奇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队友的合影,庆祝球队取得了胜利。

(格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