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比科比强多少?5数据巅峰,时间无法击败他
2017-05-19 11:15:00 来源:搜狐体育

  本赛季常规赛詹姆斯打的轻松惬意,常规赛MVP对于他来说已经是可有可无的荣誉,所以在常规赛中骑士队并没有完全发力,詹姆斯也常打着养生篮球,无论是媒体还是专家都认为,时间即将准备击败詹姆斯,即将33岁的詹姆斯生涯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不过随着季后赛的进行詹姆斯用强势的表现打脸各路专家,间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仅次于乔丹,以及高于科比一档的历史地位,本赛季季后赛詹姆斯甚至比任何时期的自己都要强,在5项季后赛数据统计中,詹姆斯有4项排名近生涯第一,1项高于生涯平均水平,大家跟着堂哥一起去瞧瞧詹姆斯本赛季的恐怖数据吧。

  1、场均得分34.8分

  本赛季后赛詹姆斯场均得分高达34.8分,在他生涯参加的12次季后赛中,有7次场均得分低于30分,单赛季季后赛场均最高得分为08-09赛季创造的35.3分,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得分排名生涯第二,如今即将33岁的詹姆斯依然有如此得分爆发力令人惊叹。

  2、场均投篮命中率

  在季后赛这样防守针对性极强的舞台,詹姆斯照样可以打爆任何防守者,没有人可以限制和干扰詹姆斯投篮,本赛季季后赛詹姆斯投篮命中率高达56.0%排名生涯第二,三分命中率高达43.4%排名生涯第一,当你没有办法给詹姆斯投篮制造难度时,你能做的就是看着他完成各种得分。

  3、场均抢断2.1次

  詹姆斯本赛季有多全能?除了得分篮板和助攻,詹姆斯在防守上也不留余力,场均送出2.1次抢断,排名球队第一,这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季第二高的场均抢断数,更令对手无奈的是,一旦詹姆斯完成抢断,他的快攻上篮几乎无可阻挡。

  4、场均盖帽1.3个

  是否还记得15-16赛季的总决赛?詹姆斯上演了一记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盖帽,正是因为那记盖帽骑士队气势如虹,最终赢下抢七大战。本赛季詹姆斯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几乎无处不在,在场上他能防守对手任何一名球员,场均1.3次封盖排名生涯单季季后赛最佳。

  5、场均篮板助攻数

  詹姆斯职业生涯在季后赛中场均能贡献8.8个篮板6.8个助攻,本赛季季后赛詹姆斯场均9.0个篮板7.1个助攻都要高于职业生涯平均水平,很难想象如今已近33岁的詹姆斯还能有如此出色的状态,或许这就是詹姆斯和普通球员的差别,或许这么描述詹姆斯会更合适,他才是最接近乔丹的巨星,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詹姆斯的地位和数据荣誉已经各方位超越了科比,这是不争的事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