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嘲讽对手收巴萨的黑钱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一比分最新资讯本周中,在西甲联赛的关键补赛中,皇马4-1客场战胜塞尔塔,继续保有争冠的主动权。本场比赛的一个场上细节在赛后被广泛讨论。

  西甲争冠进入最后阶段,巴萨如果想要夺冠,需要寄希望于皇马输球才行,因此,在皇马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之前,就有传言表示:巴萨为无欲无求的塞尔塔开出300万欧元的赢球奖金。这种由第三方提供赢球奖金的情况并不合规,但在西班牙足球圈里屡禁不止。

  比赛中的一幕被摄像机记录了下来,C罗一边摩搓手指,做着清点现金的手势,一边朝塞尔塔后卫古斯塔沃·卡夫拉尔讽刺道:“公文包里的奖金……你,很多钱!”所谓“公文包里的现金”即第三方奖金,这是其在西班牙的专门叫法。

  不过,最终的比赛结果还是让皇马人感到满意。目前西甲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皇马将在客场挑战马拉加,只要打平,齐达内的球队就将加冕本赛季的西甲冠军。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live.13322.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