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具碰伤小旅客手指 客串卫生员包扎最到位
2019-02-13 11:25:57 来源:汉网
2月12日,穆女士带着三岁半女儿芫芫乘坐武汉客运段担当G527次高铁列车准备回石家庄。
\
芫芫带着爷爷奶奶送的新玩具充满着无限好奇,芫芫上车后心急,急忙去拆礼物,却不慎将手划伤,看到孩子的手指上血流不止,穆女士很是心急,并没有想到会在车上发生意外,而且没有医护任何用品。
正在巡视车厢的乘务员陈王琴,看到这一幕,赶紧去安抚穆女士和芫芫,并告知高铁列车上有随车药箱,同时报告列车长袁佳和实习车长李茜。
袁佳了解情况后,和乘务员陈王琴一起从小药箱里拿着碘伏、棉签、纱布,还有剪刀和胶带赶往车厢。看到眼前的这一幕,袁佳心里知道怎么处理,并安抚小朋友芫芫,乘务员陈王琴协助穆女士给芫芫给伤口消毒并进行简单包扎。
在乘务人员的努力下,很快为芫芫包扎好。乘务人员的贴心服务让穆女士颇为感动,并再三谢谢车长以及乘务员的热心帮助,感受到铁路服务的热情。
武汉客运段列车长提醒广大旅客:孩子高铁车厢内玩耍一定要注意安全,可能造成触碰伤的小玩具或物品一定要时刻留意小朋友的乘车安全。(李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