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长客串快递员送还旅客丢失物品
2019-02-10 07:57:26 来源:汉网
2月9日,武汉客运段担当G853次高铁列车在宝鸡南站开车后,列车员雷倩倩巡视车厢时,在13车3F座椅缝隙发现一个无人认领的深黄色包包,立即告知列车长骆云鹏。
              \
列车长骆云鹏汇同乘警查看包包,内有金项链、600元现金、证件、充电宝钥匙等物品。细心的列车长骆云鹏仔细寻找,在钱包内发现王女士的联系方式,当即联系王女士,此时已经在宝鸡南站下车的王女士才发现自己的包包遗落在列车上。
因为旅客没有钥匙就打不开家门,骆云鹏为了更快速让失主拿到包包,帮忙查询和联系返程最快的一班高铁列车带回宝鸡南站,在遗失后不到2小时的包包很快回到了失主王女士手中。
王女士拿到包包后,给列车长骆云鹏打电话表示:“列车长,真的太谢谢你了,包包我已经拿到了,包包里的金项链是老公送我的定情信物,要是丢了以后肯定会感到非常遗憾,钥匙拿到了也能回家了,太感谢了,让我感受到了寒日里的温暖!”
武汉客运段列车工作人员温馨提醒,乘坐高铁下车前,请再次检查行李架、小桌板和网兜内是否有自己的随身物品,确保财物安全。(骆云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