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遗落高铁上 辛亏乘务员快速找回
2019-02-10 07:55:36 来源:汉网
“平板电脑里存有我工作中很多重要资料和构思笔记,发现平板电脑不见了后非常沮丧,非常感谢列车长你帮我找回了平板电脑,太感谢了,就像春节收了一个大红包似的!”2月9日,旅客郑先生取回遗失物品后给列车长骆云鹏打电话满是感激。
               \
2月9日,旅客郑先生乘坐武汉客运段担当G852次高铁列车从武汉到郑州,郑先生到郑州下车到家后,突然发现携带的平板电脑不见了,第一感觉以为不知道在哪里丢的,心情十分糟糕。
郑先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了铁路客服12306电话,热心的工作人员让郑先生耐心等待。结果没过多久,G852次列车长骆云鹏就打来电话,说与列车工作人员张晶晶一起在车厢里寻找,终于在郑先生的座位附近找到了平板电脑,郑先生很是惊喜。
之后,列车长骆云鹏与郑先生核对了平板电脑品牌等信息无误后,还细心询问郑先生要交到哪一站,并告诉郑先生取平板电脑的流程,需要带些什么物品,让郑先生倍感高铁服务的温暖。
武汉客运段列车工作人员温馨提醒,过节很开心,但大家在确保人身安全外,也要注意自身财物安全,下车前,请再次检查行李架、小桌板和网兜内是否有自己的随身物品。(骆云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