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多彩国庆假期 共享精致旅行大餐
2018-10-08 09:43:07 来源:汉网

“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又加开了一批往返武汉与上海间的高铁列车,加开列车的发车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7日。各铁路部门还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加开列车,缓解“十一”国庆假期旅客出行难问题。

节日喜气洋洋,出行远游,还有诗和远方。一年一度的“十一”假期是全国人民旅游出行的旺季,今年国庆节将近,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给全国铁路带来了新一轮的运输压力。为了满足广大旅客出游需求,给大家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铁路部门再次行动起来,从增加运能入手,提升旅客出行的幸福指数,让我们对今年“十一”黄金周乘火车出游充满期待。

在运力上下功夫,铁路部门抓住了关键问题。随着客流量增多、旅客集中出游,铁路运力承受的压力首当其冲。为方便旅客“十一”黄金周出行,铁路部门科学投放运力、扩充运能,通过加开列车、加挂车辆和重联列车编组、优化客运服务等组合服务措施,竭力为小长假旅客运输打造“阳光通道”,解决一票难求的问题,让“十一”出游畅行无阻。

服务用心,让百姓更舒心。高铁时代的来临不仅将更快更舒适的高铁出行呈现给旅客,也同样拉开了铁路服务提质的大幕。近年来,铁路部门着力探索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推出“刷脸”进站、手机移动支付补票、智能导航、定制公交接站等多样化的项目、精细化的服务,丰富了旅客的旅行体验,如今,这些精细化、人性化的服务都成为旅客在假期出游选择时的加分项,让便捷舒适成为新时代铁路出行的代名词。

坚守是一种责任,奉献是一种美丽,铁路职工坚守岗位化作节日里一道别样的风景线。在岁月静好的背后总有人负重前行,在社会的各个角落有许多辛勤的奉献者,越是假期大家都休息的时候他们就越忙碌,铁路职工就是其中之一。选择铁路工作就意味着选择了责任与奉献,广大铁路职工为保障旅客出行,奋战在一线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用大爱与担当为旅客铺就了畅通坦途。

心中有爱,才能春暖花开;心中有善,才能美丽常在。人民百姓的幸福源于满足和拥有,迎接今年“十一”黄金周,铁路部门未雨绸缪走在了前列,为满足广大人民需求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在全国铁路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即将到来的小长假将会给旅客呈现一道精致的旅行“大餐”。(云化 孙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