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复兴号”为美好生活添光加彩
2018-08-14 14:46:47 来源:汉网

据媒体报道: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去年6月26日复兴号上线运营以来,至今年6月底,复兴号动车组上线运营满一周年,累计发送旅客4247万人次,平均客座率达到81%。

复兴号颜值高、身材好、人气旺,自上线运营以来就一直深受旅客的青睐,成为旅客喜爱的网红。数字是最直观的反映,从复兴号上线运营一周年的平均客座率就能看出其受欢迎的程度。复兴号乘坐舒适,平稳安静,让旅客的旅途拥有更多的便捷与温馨,体验也会越来越美好,为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添光加彩”。

“复兴号”不仅有颜值,更有实力。“复兴号”来了,不仅让“中国速度”再一次为世人瞩目,更因“中国标准”令国人倍感自豪。复兴号的出现,极大增强了中国高铁的国际话语权和核心竞争力。成功向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中国高铁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引进消化吸收到自主创新,从埋头学习到世界领先,一路走来,中国高铁奇迹不断,不断带给国人惊喜。复兴号见证了中国高铁的历史和未来,中国高铁这张“国家名片”因复兴号而愈发的熠熠生辉。

“复兴号”不仅有颜值,更有品质。一年以来,“复兴号”凭借着乘坐舒适,服务贴心,快速便捷的特点,受到广大旅客和中外游客的青睐和点赞,品牌形象深入人心。7.1调图后,“复兴号”动车组日开行数量也大幅增长,通达23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自治区首府。不仅如此,在京沪间还首次投入运营16辆长编组“复兴号”动车组3列,给人们出行带来更多选择。最可贵的是,复兴号加量不加价,提速后的复兴号票价没有变化,与现有的和谐号保持一致。随着“复兴号”的大量上线,人民群众的旅行获得感将会不断提升,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复兴号”不仅有颜值,更有内涵。与“和谐号”相比,“复兴号”车厢内空间似乎更大,座椅也较之略宽,还配置了可调节亮度和色温的阅读灯,座位号变成了液晶显示屏显示,“复兴号”的人性化设计是最大亮点,值得比个心。在旅途中,旅客还可以使用免费WiFi上网,WiFi速度较快,刷微信微博毫无压力,观看视频也比较流畅。除此之外,还有方便的高铁“外卖”,“复兴号”的贴心服务让枯燥的旅途变得丰富多彩。

有颜有料,这样的实力派网红自然深受广大旅客的欢迎。随着我国高铁核心技术的不断升级,中国高铁会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奇迹,我们可以期许一份更加亮丽的成绩单。(裴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