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列车”拉近与春天的零距离
2018-05-03 16:13:03 来源:汉网

“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国旅游消费旺盛,各地旅游部门多措并举守护游客的“诗和远方”。同时,铁路客流持续高位运行,铁路部门推出多种特色专列和服务措施,尤其是“假日列车”,努力满足乘客出行需求,提升着旅客出行的幸福指数。

  春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五一”期间恰似春暖花开,正是出门旅游的旺季,在春日假期里与亲朋好友相约,接近大自然,更是一种难得的生活享受。而乘坐安全、快捷的“假日列车”去赏景,不仅仅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高品质的消遣,细细品味着生活的美好。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近些年来,中国铁路越修越多,车速越跑越快,回家的列车越来越多,经济增速在换挡、生活速度在加快、幸福指数在提升,眼前的种种出行变化不仅仅记录着铁路的成长,更折射出整个社会的进步。你看,一条条的高铁让“天涯若比邻”不再是想象,“咫尺天涯”对高铁速度做了最完美的诠释。越来越多的人出行选择了铁路出行,那种惬意、那种幸福,只有当事人乐在其中才会有感觉。

古人云:“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厉民之事,毫末必去。”没错,情系旅客出行就是关乎民生的大事。为了让旅客在“五一”期间更好的出行,铁路部门可谓是下足了功夫。铁路部门将结合市场需求,超前预想、提前部署,不断优化购票、乘车环境,先后推出了点对点的旅游特色专列、探亲专列,还有着“假日列车”尽全力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全面应对客流高峰,用为旅客服务的真诚和热情,千方百计的满足旅客出行的需求,助力旅客畅游“五一”,让出行更加方便,旅游更开心。

春风十里扬州路,卷上珠帘总不如。服务好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是铁路部门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服务方向,用最真诚、最贴心的服务,让旅客体验出行的更美好。特别是在信息化快速发展的当今,铁路部门顺应时代潮流,推出一系列的“互联网+”服务,提升人们出行的幸福感。可以说,铁路就是那么地真诚,从而获得了旅客的满意。

总有一种爱带来美好,总有一种幸福在等待。 铁路部门推出的“假日列车” 不仅给广大旅客带来安全、快捷、舒适的出行方式,在大自然的生活中吸起更多的养分,还让广大旅客感受到生活的美好、甜蜜和幸福。

让我们一起奔腾吧!让我们大家在最美的春季里同写春天的诗,同唱最美的春之歌,让海水和冰块猛烈相撞,船冲向浪头,让掀起的浪花成为一道最美的风景。

春天是美好的,春天是向往的,春天是迷人的,让我们一起乘坐“假日列车”去游览这美丽的世界,领略着大自然的美好,生活的美好。(龚生辉/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