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旅途,打造出精彩的世界
2017-12-25 14:32:08 来源:汉网

据媒体报道: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公布的2018年元旦假期铁路运输方案显示,元旦假期期间,成都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30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运约10%,客流仍以重庆、成都、贵阳三个城市辐射周边市县的旅游和探亲流为主,成都局集团公司方面将大量加开、重联动车组列车和增开普速客车予以保障。

神圣的责任,精彩的篇章。2017年的脚步即将走向终点,2018年即将到来。元旦假期就在眼前,对于铁路部门来说,又是一场艰苦的考验。客流主要以探亲客流为主,铁路元旦首当其冲,挑起运输的重担,迎接2018新年的第一波客流考验。从新闻中了解到,成都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306万人次,同比增运28.6万人次,增幅约10%。成都铁路局辩证的发展,勇敢的前行,用心服务唱响开年大戏,唱出新年好彩头!

辩证的发展,带来的新变化。西成高铁开通后的第一个假期是2018年的元旦,“西部黄金三角”从概念走向现实,中国西部迈入“城市集群”发展新阶段,将带给人们不一样的出行方式。从该线路上各趟次动车组车票销售的火爆情况不难看出,西成高铁将按下“快捷键”,跑出“加速度”,让“说走就走”变得更简单,受到了越来越多旅客们的厚爱,让高铁旅游在元旦假期开辟出一片“新天地”。

勇敢的前行,不变的服务。铁路部门“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宗旨永不变。对于元旦小长假给重庆、四川、贵州景区带来的旅游客流增益、对各地市往来增加的客流量和北上广、昆明等热门方向的热门客车的不同情况,成都局分别拿出加开投入运能、增开普速列车补充和加挂车厢这三大“法宝”积极应对,从服务旅客的角度出发,服务永无止境。铁路部门大胆改革创新,不断满足旅客的各种需求,以民为本,不断改善服务条件,拓宽服务渠道,成为元旦假期旅客出行的保障。

服务的贴心,满意的旅途。为迎接元旦小长假的客流高峰,铁路部门在各个方面推进与完善,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与时俱进的铁路人,不断创新,既需要“大战略”的构建,更需要“小服务”的贴心,将在服务上更进一步,让旅客出行更美好。(龚生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