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升级新玩法?这家公司想让你免押金租一切!
2018-01-25 11:45:51 来源:汉网

\

  品酷尝鲜的展位在极客公园年度大会内受到了一众追捧,VR/AR设备、家用投影、智能音响等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

\

  北京地区开通了划船机租赁服务,15天起租,上门取还。

\

  过去需要在体验店才能体验、且价格昂贵的设备,现在可以通过租赁的方式,以每天不到100元的价格直接在家体验

 

  品酷尝鲜希望用户花更少的钱体验更多的产品,那些信用优良的用户,可以更轻易地获得丰富的生活体验。

  大疆最新款无人机、百度刚推出的智能音响、任天堂网红游戏机、戴森全套高级家电、明星爱玩的划船健身机……极客公园2018创新大会上,一家名为“尝鲜”的公司用价格不菲的潮物搭建了一个家居空间,展示了“一切皆可租赁”的未来生活。值得关注的是,只要用户通过了在线的个人信用验证,就可以免去高额押金,把现场的任何东西立刻租回家。在这里,价值12000多元的纸牌屋同款划船机,租15天的价格不到500元,而且还能享受同城配送安装服务。

  “尝鲜”创始人冯成介绍,租赁是普通人实现消费升级的重要手段,随着互联网个人征信的完善,长期困扰租赁行业的押金门槛已经被打破,更多人将有机会用极低的成本享受高品质生活。同时,中国当前6%的租赁渗透率远低于欧美国家平均20%以上的渗透率水平,市场成长空间巨大。

  在充分运用互联网征信等风控手段后,高价值产品的免押金租赁并非天方夜谭。“尝鲜”在北京地区开展了日本理研甲醛检测仪的免费租赁活动,让价值过万的高级检测设备以免押金的形式在用户直接互相传递,迄今已为100多户家庭提供了安全测试,实现了零纠纷和零差评的成绩。当被问到如何处理免租金之后产生的产品损坏和灭失风险时,冯成表示,团队正在与多家互联网保险公司展开积极合作,未来将向用户推出丰富的免赔保险服务。

  服务上线2个月来,“尝鲜”已经为超过1000位用户提供了服务。目前,“尝鲜”通过公众号(ID:品酷尝鲜)提供分时租赁服务,用户通过绑定芝麻信用的方式可减免押金,下单预订从数码3C到生活家电类的30多种产品。此外,BAT和新浪网易滴滴等高新企业公司员工还可以享受企业用户实名免押金服务。

  “尝鲜”的创始团队来自于易到和百度,CEO冯成曾为易到新能源车业务负责人,联合创始人王贺曾负责百度新闻的多项核心业务。他们表示,未来一方面将持续丰富品类,覆盖用户更多的生活娱乐场景,另一方面将通过技术和服务进一步降低用户的使用门槛和租赁成本。

  目前团队也在进一步打磨产品,扩大SKU,完善供应链。目前为种子阶段,正在寻求天使轮融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