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越障机器人崭露头角,创投双方面对面交流(投融界第四十二期“精选活动”成功举办)
2017-10-17 17:35:59 来源:投融界

投融界讯 10月17日,由投融界主办的第四十二期“精选活动”在杭州成功举办。本场活动从上午10点开始至下午16点结束,共有8家投资机构分四个会场进行1V2对接,这8家投资机构分别是锦聚投资、广发证券、魔豆工坊、孚典投资、乾然资本中富投资深创投、浪淘沙投资。投融界非常感谢这些资金方对本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与创投双方一起共赢未来。

创投双方一直是“秤不离砣,公不离婆”的亲密关系,所以,本场活动还吸引了来自环保材料、机器自动化、中草药配方、婴幼教育等众多创业领域的精英们到达现场,这四十多位创业者来自五湖四海,但目标一致,都希望能找到“看对眼儿”的投资方。

\

上半场中,来自浙江嘉兴的野外越障机器人项目崭露头角。该项目创始人邱昌贤介绍说,目前项目经两年研发已出4代产品,现已进行到样机验证及小批量计划生产中。野外越障机器人,具有跨越障碍、上下楼梯、互联网视频娱乐、远程监管、适时健康指标、适时路线等作用。“我们项目已经有6项发明专利,计划申请全球发明专利,技术非常领先。”邱昌贤强调道。

\

魔豆工坊和孚典投资的投资人都认为该产品很有前景,并就市场布局、销售渠道、专利技术等做了长时间的探讨和沟通。投资人和邱昌贤互留联系方式之后,孚典投资的林总还邀请魔豆工坊的曹总一起去嘉兴看看设计现场,希望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同时,小型电工工具专利项目和药方专利项目也引起了投资人的关注和兴趣,可以看出,拥有专利技术是项目方的一大加分项。

安龙剪粉的36种吃法、7道—10道工序的加工工艺、14种以上的配料同样让投资人两眼放光。双创市场不仅有高科技、新技术、新模式,还有传统小吃。

\

“我们项目推出的安龙剪粉是黔西南州政府大力推广的金州‘三碗粉’之一,远近闻名;加之该产品成本低、口感极佳、老少皆宜、绿色健康,可以成为大众消费的必需品。” 该项目创始人朱晓华告诉投融界,她将这个项目带来投融界这个平台上进行融资,就是安龙剪粉走出贵州的第一步。

朱晓华是第一次来投融界大本营,“到杭州之后,见到公司的整体运营,我对此次融资更有信心了。”投融界在这里也非常希望创业者和投资人来我们的大本营参观、指导,创投双方的支持是对投融界最大的认可。

\

投融界作为创业者和资金方之间的桥梁,一直致力于为创投双方提供线下真实的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这22年来,投融界一直践行着“让天下没有难融的资金”这一使命,也一直被社会各界宠爱和支持,相信下一个十年,下一个二十年,投融界依然在创业者左右保驾护航。(文/吉笑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